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自12月10日起实行“单双号”限行

2018-12-10 10:56:05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正定自12月10日起全县实行“单双号”限行
 

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的通知根据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关于建议做好近期空气重污染过程应对工作的函》,经市气象、环保部门联合会商,预计12月9日-10日,受气压场减弱影响,全市污染扩散气象条件转差,环境空气质量将达到中至重度污染;12月12-16日污染扩散气象条件将持续不利。考虑到本次污染过程持续时间较长、程度较重,为了减轻不利气象条件对我市环境空气质量的影响,最大限度降低污染物排放、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将于12月9日0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按照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统一安排,自12月10日起正定县实行“单双号”限行,限行区域通行的车辆(含外埠号牌车辆和临时号牌车辆),将实行“单号单日行、双号双日行”的机动车限行措施,尾号为英文字母或汉字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

限行范围:“城东街以西(不含城东街),107国道以东(不含107国道),河北大道以北(不含河北大道),教场庄村以南的区域”。

限行时段:早7时至晚8时

届时城市公交车免费;法定节假日和双休日不限号。县建成区内,所有黄标车禁止上路。军车、警务、环境执法、消防、急救、抢险、邮政(快递)、保险勘验救援、民生保障、环卫作业车、金融运钞车和单位班车、公交车、出租车,以及新能源车辆(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不执行尾号限行措施。

正定县大气办

2018年12月9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