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科技中心获中国科技创业孵化贡献奖

2018-12-11 10:13: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科技中心获中国科技创业孵化贡献奖

是石家庄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孵化器

近日,2018年度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业贡献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石家庄科技中心因在科技创业孵化领域业绩突出,被评为“科技创业孵化贡献奖”,是石家庄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孵化器。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业贡献奖是为了表彰在促进科技创业活动中绩效优异、贡献突出的企业及个人,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此次评选活动组织相关行业几十位权威专家,历经两个月的初评、复评、终评及公示程序,最终评选出科技创新贡献奖(企业类)、科技创业投资贡献奖、科技创业孵化贡献奖、科技创业导师贡献奖等四个奖项。

石家庄科技中心是由市政府投资,市科技局主管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目前已累计孵化企业200余家。近年来,石家庄科技中心通过不断深化服务体系建设,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打造全链条创业服务模式,发挥自身在促进孵化器建设和发展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为石家庄市企业的快速成长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记者李彦水 实习生许洁)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