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多位明星助力 一场公益盛典将在年终上演

2018-12-11 10:27:31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场公益盛典将在年终上演

多位明星为“爱”发声助力

12月9日,记者从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了解到,一场由该基金会主办的“脱贫攻坚·益路相随”河北第六届公益盛典暨2018年度“河北最美公益人物”颁奖晚会将于2018年12月29日在石家庄隆重举行。

这场公益盛典可谓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年度性品牌活动,也是河北公益慈善行业的一场盛事。从2013年首次举办到如今,公益盛典已聚集了一大批热衷公益事业的明星、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在公益道路上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2018年,是河北公益盛典的第六届,本次盛典将吸收融合更加先进和透明的公益理念,创新性地将明星战队、互动挑战、公益体验、现场竞捐、跨界表演结合在一起,打造一场更具可视性和自带流量的公益人士盛会。日前,已有央视著名主持人周涛、金龟子,著名歌手李玉刚、江涛受邀,分别担任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4个慈善援助项目的“爱心队长”,几位队长专门录制视频宣传呼吁,鼓励并引领爱心战队成员们为公益助力。

据了解,第六届公益盛典延续了此前“河北最美公益人物100人”的评选。针对明星主持、善行企业、草根英雄、大爱媒体、爱心园丁、白衣天使、高校行者、爱心义工8类人群,面向社会公开推选,并根据社会公众投票结果、专家评审团、媒体评审团等综合评选出各个领域“河北十大公益人物”。自11月16日10时线上报名及投票系统启动以来,已有400余名公益人报名,访问量超500万。在本次评选中,涌现出众多先进典型,他们的诸多事迹,带动了更多人加入公益事业,将公益精神发扬光大,在社会上形成良好氛围。(记者 南开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