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头条新闻

凝心聚力真抓实干 推动中央商务区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

2018-12-11 10:56:4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在调研督导中央商务区建设时强调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推动中央商务区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

邓沛然司存喜刘明轩参加

12月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调研督导中央商务区建设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石家庄市建设发展的指示要求,把中央商务区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中央商务区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为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参加调研。

邢国辉一行实地察看了解放大街建设和环境整治情况、正太饭店历史风貌现状和邮政大楼及周边拆迁情况,考察了中科环能项目建设进展等,并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中央商务区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就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建设中央商务区,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城市建设一号工程,事关石家庄市城市的面貌和形象,全社会都十分关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中央商务区建设,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石家庄市、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邢国辉强调,中央商务区建设工作要突出一个“快”字,进一步优化方案、整合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解放大街建设,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确保中央商务区早日出形象、见成效。要突出一个“好”字,抓好重点工作推进,更好地展示石家庄市发展风貌;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抓好队伍作风建设,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突出一个“新”字,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建设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为契机,主动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健全完善机制灵活、责任明晰、分工科学的管理体制,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劲头,主动破解工程推进中的瓶颈难题。要突出一个“高”字,强化精品意识,加强施工监督管理,努力把中央商务区打造成百年工程、精品工程。有关区和市直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积极作为、协调联动,为工程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市领导韩学军、姜阳,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首席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