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双创双服”暨“4+4”现代产业发展推进会召开

2018-12-11 11:01:0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双创双服”暨“4+4”现代产业发展推进会召开

12月10日,石家庄市召开“双创双服”暨“4+4”现代产业发展推进会,通报“双创双服”活动开展情况,市住建局、科技局,桥西区、鹿泉区作了典型发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紧扣“创新、强企、解难、惠民”的活动主题,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

李雪荣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开展“双创双服”、加快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的极端重要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集中精力、坚定不移、脚踏实地予以推进,确保高效、优质地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李雪荣指出,现在距年底只有半个多月时间,各项工作已到收官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对照“1+30+1”活动方案和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对各项工作开展一次全面“回头看”,查漏补缺、完善提升,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双创双服”活动、“4+4”现代产业格局构建取得实效;同时,强化组织保障,为“双创双服”活动开展、“4+4”现代产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取得实效。(记者 吴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