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12-11 11:02: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近日,石家庄市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围绕深化问计问策、提高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与会人员到市检察院、市交管局裕华交警大队现场观摩了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五个方面工作: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升机关党建政治领导力;切实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坚持抓根本强基础,不断提升机关党组织组织力;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震慑力;切实发挥服务保障作用,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推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深化双问计活动,不断加强纵向联结,畅通交流渠道,强化协调联动,提升工作质量,为推进新时代全市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贡献积极力量。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张向鸿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夯实从严治党根基”进行了专题讲座。各县(市)区机关工委书记和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共70余人参会。(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