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无极县表彰见义勇为群体

2018-12-11 11:03:1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形成全社会“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近日,无极县对吕保民等同志为代表的见义勇为群体进行隆重表彰,会上,授予吕保民、王玉强、向本令、沈书军4名同志“见义勇为群体”荣誉称号。

吕保民同志是无极县无极镇东中铺村一名退伍老兵,1984年10月入伍,1989年4月退役,曾服役于武警北京总队某支队。2018年9月8日,无极县东中铺菜市场早市上发生一起持刀抢劫行凶案件,正在市场经营的吕保民见义勇为,挺身而出,带动王玉强、向本令、沈书军等热心群众制服了犯罪嫌疑人。在与歹徒搏斗过程中,吕保民身中5刀,后经紧急抢救脱离生命危险,现已康复出院。吕保民先后被授予“无极县新时代文明公民标兵”“石家庄市文明公民标兵”“石家庄市见义勇为模范”“河北好人”“中国好人”等荣誉称号。(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