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8-12-12 10:06: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压实责任 全面做好非洲猪瘟防控

12月11日,在收听收看了国家和全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石家庄市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贯彻落实中央、石家庄市议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学勤出席会议强调,石家庄市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坚决打赢非洲猪瘟疫情这场阻击战。

张学勤说,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当前的严峻形势,充分做好打非洲猪瘟防控“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常抓不懈、持续发力,确保疫情不传入石家庄市。

张学勤强调,要压实责任,毫不动摇守住防控底线,确保防控工作取得实效。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是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确保领导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落地落细。要着力充实基层动物防疫力量,提升动物疫病防控能力。同时,双节即将来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两手抓,在全面做好非洲猪瘟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保障猪肉市场供应和生猪生产,为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记者 岳金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