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机场又新开两条航线

2018-12-12 10:30:1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机场又新开两条航线

一条是承德-石家庄-厦门

一条是承德-石家庄-琼海

每年冬季南方城市都是大众出行热点城市,河北航空针对市场需求,即日起进一步完善了在南方温暖城市的航线网络布局,新增及加密多条航线。

从12月11日起,河北航空新增承德-石家庄-琼海往返航线,每周3班,逢二、四、六执行,从承德起飞时间为9:15。12月12日起,新增承德-石家庄-厦门往返航线,每周4班,逢一、三、五、日执行,从承德起飞时间为9:15。新增的两个航班,各航点起降时间主要为白天黄金时段,非常适合差旅及自由行。

从河北航空航线布局看,2018年飞往南方航班较多,石家庄始发可抵达三亚、海口、琼海、北海、厦门、长沙、福州、广州、揭阳、宁波、泉州、温州、湛江、珠海等城市,基本覆盖南方各大城市,最大限度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

针对旅客冬季海南旅行的热切需求,河北航空执飞石家庄至海口每日往返各2班、石家庄至琼海每日往返各2班、石家庄至三亚每日往返各1班。

国际航线方面,为方便旅客出行,明年1月6日起,河北航空将加密石家庄-曼谷航线。

根据航班计划,加密的石家庄-曼谷直飞航线,每天一班。去程航班号NS3517,从石家庄起飞时间为9:50,抵达曼谷时间为北京时间14:20。去程航班时刻更好地满足了冬季石家庄去往曼谷的旅客旅游、商务等出行需求。回程航班号NS3518,北京时间15:15从曼谷起飞,抵达石家庄时间为19:45。石家庄-曼谷航线加密后,河北旅客春节去泰国旅游将更加便捷。(航班时刻仅供参考,以实际查询为准)(记者 翟开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