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儿童嬉闹游乐场抢项目玩 家长一言不合动手打进了派出所

2018-12-13 09:2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儿童嬉闹游乐场抢项目玩

家长一言不合动手打进了派出所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珂)现如今,许多超市外围设置了游乐项目,周末或节假日逛完超市带孩子玩耍,一举两得。可为了孩子玩游乐项目家长竟然起了口角,甚至大打出手闹进了派出所,就太得不偿失了。12月9日,在胜利北街与北二环交口附近某超市就发生了这样一起闹剧,围观市民及时报警,双方在桃园派出所民警的协调下才握手言和。

小张、小李和小赵都是三十岁,自小一起长大,感情甚好,经常举家一起出来玩。当日19时,三家人吃过晚饭,三位发小饭店喝小酒,他们的爱人就带着孩子到一楼超市旁的游乐场玩了起来。玩耍中,小张家的儿子在一个蹦床项目上玩上了瘾,一直不愿离开,急坏了在旁边排队等候的一个小女孩。两个孩子都争着要玩同一个项目,小女孩等得干瞪眼,便忍不住去干扰正在玩耍的小张家儿子。这一动不要紧,小张儿子吓得大叫,孩子妈妈下意识就去拽了一下小姑娘,并斥责了她几句,谁知道小姑娘一下就哭了起来。看到女儿受了委屈,小女孩的妈妈也不干了,两位家长就这么争执了起来。眼看愈演愈烈,小张两位发小的爱人也加入到骂战中,一言不合双方还拉扯着动起手来。女人的骂战未平,各自的老公也不知何时参与到这场“战争”中,小女孩的妈妈不仅叫来了自己的老公,还找来了两位男士,场面一度十分混乱。超市保安赶紧过来劝架,却怎么也拉不住,其他顾客一看情况不好,赶紧报警。

民警赶到后,迅速控制了现场。这场“战争”中,有两人自称受伤,民警立即帮忙叫120救护车送他们去医院,其余八人被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到了派出所双方依然争吵不休,民警立即安排双方来到不同的地点分别了解情况,双方这才逐渐恢复了平静。直到次日凌晨3时左右,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均表现出了悔意,之后双方代表在民警的见证下签下调解协议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双方行为涉嫌寻衅滋事,民警对双方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书面记录训诫。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