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10月份石家庄市乡镇(办事处)环境空气质量监测通报

2018-12-13 09:55: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关于10月份全市乡镇(办事处)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数据汇总情况的通报

按照《石家庄市乡镇(办事处)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及考核办法(试行)》相关要求,近日市环保局对2018年10月份全市261个乡镇(办事处)点位空气质量监测数据进行了汇总、排名。市气水办现将汇总排名情况通报如下:

备注:1.根据《石家庄市环境保护局关于明确空气质量报告数据统计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对10月份因维护管理不善造成的断电、断网、设备故障等原因影响有效性的,已全部用该点位当月监测数据最高值替代相关时段的日监测值。2.对10月份人为干扰数据的站点(长安区高营镇人民政府10月22日、10月23日;灵寿县南寨乡人民政府10月21日;鹿泉区寺家庄镇人民政府10月10日;新乐市彭家庄回族乡人民政府10月15日),已全部用该点位当月监测数据最高值替代人为干扰时段的日监测值。3.根据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冀环办字函[2018]547号,新乐市长寿街道办事处于2018年10月26日-28日施工停用,无数据,未参与计算。(李琛/制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