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鹿泉18日开通机场大巴 直通车每天往返运行6班

2018-12-13 10:10:4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鹿泉18日开通机场大巴 直通车每天往返运行6班

石家庄机场大巴已覆盖保定、雄安、邢台、邯郸、衡水等17地

12月18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至鹿泉的旅客直通车,为当地旅客乘机出行提供便捷的地面交通服务。石家庄机场将借助鹿泉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动航空与旅游的融合发展。

鹿泉旅客直通车每天往返运行6班。为方便旅客乘车,石家庄机场在鹿泉设立了2个站点,首发站为上庄镇国源朗怡酒店,发车时间:6:30、11:30、15:30;第二站为鹿泉宾馆,发车时间:6:50、11:50、15:50。机场至鹿泉的发车时间为9:30、13:30、18:00,乘车地点在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一楼进港大厅2号门外。直通车单程运行时间约70分钟,票价30元。

另外,自12月12日起,石家庄机场德州旅客直通车发车时间进行调整。调整后,石家庄机场德州旅客直通车每日往返4班,其中德州发车时间为9:00、14:00,乘车地点在德州汽车总站旅游集散中心石家庄国际机场德州城市候机楼;石家庄机场发车时间为13:30、18:30,乘车地点在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一楼进港大厅3号门外。旅客直通车单程运行时间约3小时,票价80元。

据了解, 近年来,石家庄机场积极推进航空区域枢纽建设,2018年11月20日,石家庄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1000万人次,成功迈入“千万级”大型机场行列。在积极引进航空运力,完善航线网络布局的同时,石家庄机场不断推进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提升机场集聚辐射能力,形成了集高铁、航空、高速三位一体的集疏运体系。

目前,石家庄机场旅客直通车已经覆盖到保定、邢台、邯郸、衡水、沧州、阳泉、德州、雄安、白沟、安国、定州、高阳、安平、深州、辛集、正定、鹿泉17市(县、区)。未来,还将逐步完善地面交通网络,方便广大旅客的乘机出行,让旅客体验便捷、舒适、温馨、满意的“从家飞”服务。(记者 翟开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