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智能充电车棚在保障房小区正式投入使用

2018-12-13 15:37: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智能充电车棚在保障房小区正式投入使用

图为居民们开始使用智能充电车棚进行车辆充电。记者张晓峰 通讯员张田田摄

11月30日,石家庄市住建集团保障房管理二公司智能充电车棚竣工暨启动仪式在红河小区举行。

为解决保障房小区人员密集,电动自行车多且存放、充电配套设施不足的情况,保管二公司采用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的办法,建设智能充电车棚,解决居民存车充电不方便的难题。同时,车棚采用一人一卡门禁系统,安装24小时监控系统,配备灭火器等设施,确保车棚高效运行,居民车辆充电安全、便捷放心,改善了小区车辆存放环境。

目前,红河小区投入使用3个大型充电车棚,提供1000个充电口;同时在每栋楼前共计配备160个充电口,满足住户就近使用。石家庄市东安小区、依水佳苑、秀河家园等小区智能充电车棚目前共配备充电桩140个,充电口1400个。(张田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