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栾城区:为还贷款蒙面抢劫十分钟后落入法网

2018-12-13 15:42:1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因个人贷款无力偿还,刘某竟然蒙面抢劫,不想刚作案没十分钟,便被突然出现的民警抓获。

12月6日23时许,栾城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二中队五分队队员在警务站执勤过程中,突然听到警务站附近有一女子尖叫,隐约间能听到求助声。执勤队员迅速跑出站外了解情况,一名女子也正向警务站奔跑,边跑边呼喊救命。女子称,她和同伴儿被一名蒙面男子持刀抢劫,在反抗过程中同伴被嫌疑人扎伤,嫌疑人正在沿某路段逃跑。了解情况后,队员们迅速将情况上报。经部署,根据受害人口述蒙面男子向兴安街以北方向逃跑这一重要线索,巡特警大队队员们兵分六路将与兴安街相连的各出入口堵死。不足十分钟,蒙面男子便落入法网。民警当场在嫌疑人身上搜出匕首一把、头套一个、胶带一卷。民警现场突审,嫌疑人承认了自己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随后值班民警将嫌疑人移交至栾城区公安局刑警一中队作进一步处理。

经审讯,嫌疑人姓刘,24岁,河北唐山人,因个人贷款无力偿还,遂萌生抢劫念头并予以实施。该男子先是通过网络购买头套、匕首等作案工具,随后选择深夜人少便于逃跑这一时间节点,随机作案,不曾想刚作案没十分钟便被突然出现的民警抓获。

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栾城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程丽娜 通讯员龚 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