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正定:大货车行驶中起火,执勤交警帮助扑救

2018-12-13 15:44:2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0日21时30分左右,正定交警大队曲阳桥中队执勤交警夜间巡逻至201省道与羊曲线交叉口时,发现一辆大型货车的左侧后轮起火,驾驶员开着“风火轮”却毫无察觉,还在继续前行。执勤交警立即拉响警报,用喊话器提醒车辆立即靠边停车。

听到交警的提醒,驾驶员这才发现车辆左侧正冒着熊熊大火,顿时慌了神,立即将车辆停靠路边下车查看。此时,大火已覆盖了轮胎的上半部分,火势还在不断向四周蔓延,车上满载货物,一旦燃烧起来,后果不堪设想。

几名交警立刻跑到附近加油站和停车场找来灭火器灭火,由于火势凶猛,借来的几个灭火器很快就用完了。交警们又向过往车辆借来灭火器继续灭火,在大家齐心协力下,轮胎上的火顺利被扑灭。

随后,交警又对车辆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并帮助驾驶人联系了一家轮胎修理点,把一切安排妥当后才放心离开。驾驶员对交警的帮助不住表示感谢。(记者 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