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把老爷车打造成正定一道靓丽风景线!他们是这样做的!

2018-12-17 11:13:24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正定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上,正定县老爷车运营商负责人赵国良被评为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先进个人。载誉而归的赵国良没有停歇,迅速带领团队投入到工作中,为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做准备。

每天早晨赵国良工作的第一件事就是检查老爷车的油液、汽油管路、底盘、胎压、皮带、刹车系统以及灯光,并把车身擦洗干净。由于老爷车都年代较久,每隔一段时间他就会给车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油液及刹车片,以此保证每一位乘坐游客的安全。

老爷车运营商负责人 赵国良:

平时不光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还进行正定历史文化知识的培训,让每一位游客都能开开心心的在正定古城游玩。

夏季最忙的时候他们一天要跑上16圈,工作到凌晨12点。面对每天长达十几个小时的工作,他们没有退缩,在酷暑严寒面前,一直坚持在工作岗位上,并带领团队认真学习正定的历史文化,运用到老爷车的服务中。

老爷车运营商负责人 赵国良:

转一圈下来的话大概20多分钟,六公里左右,让游客能够感受到古城古韵,自在正定。

老爷车作为正定县旅游交通工具,游客的满意是赵国良最大的欣慰,每一次拉上客人,他都会热心、耐心的为远道而来的游客进行讲解,不光讲正定的文化历史还讲正定的特色美食。赵国良对古城旅游的发展有着自己的感受。

老爷车运营商负责人 赵国良:

这么多人来正定旅游,我们非常开心,旅游不只是看风景,更多是感受当地的文化气息。

佳木斯游客:

坐上这个老爷车感觉真不错,沿街的风景特别美,司机的服务态度也很好。

在正定县重点工作表彰会暨承办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动员会后,赵国良感触很深,更是备受鼓舞、干劲儿十足,决心带领所有老爷车司机一起努力,用实际行动,把老爷车旅游项目逐渐发展起来,为明年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正定县的召开做出更大的贡献。

老爷车运营商负责人 赵国良 :

来正定旅游的游客越来越多,老爷车作为旅游的交通工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会带领我的团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明年省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记者张亚文、樊华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