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社区之声

长安区青园街道:视听盛宴送欢乐

2018-12-17 14:32:4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青园街道

视听盛宴送欢乐

昨日,长安区青园街道联合河北演艺集团共同举办主题为“迎新年 乐万家——范华社区民乐惠民”演出活动,民族乐团专业演奏家们走进社区,将传统的民俗艺术与精彩的民乐表演相结合,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演出以气势恢宏的民乐合奏《敦煌》拉开了帷幕,紧接着扬琴合奏《乡村抒怀》、竹笛五重奏《喜相逢》、古筝与大提琴合奏《蝴蝶与蓝》等精彩的民乐表演依次呈现,最后唢呐合奏《百鸟朝凤》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民乐惠民活动的成功举办是青园街道扎实开展“双问计”活动结出的硕果。该街道积极“问计于民”,了解到居民想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艺大餐的需求后,街道主动与驻区单位河北省歌舞剧院联系,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专业的民乐表演,传播了优秀的传统文化,极大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给居民带去了欢乐。(记者 杜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