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老人看望闺女迷路 交警助其与家人团聚

2018-12-18 09:1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涛)12月13日中午,一名七旬老人来省城看望自家闺女,可是走在南二环附近却迷了路,最终裕华交警将老人护送回家。

12月13日11时许,在南二环与翟营大街路口执勤的民警李磊注意到,一名老太太独自在路口徘徊,一脸迷茫。看到交警关注,老人拄着拐杖慢慢走向交警。李磊迅速上前,将老人带至安全处。“大妈,您这是要去哪儿?”听着交警的询问,老人直言:“我找不到家了。”

李磊将老人带到一旁的警务站休息。老人说,她来市区看望女儿,可无法找到熟悉的街道。交警通过老人提供的线索,与她的女儿取得了联系,可是老太太执意要独自回家。于是,交警向其女儿问清了家庭住址、老人身体状况、精神状态等情况后,由辅警杨刚、武豪两人一路护送老人返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