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图片新闻>>

占地2200平方米“石家庄书院文化园”亮相南宁

2018-12-18 09:1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大景观,占地2200平方米

“石家庄书院文化园”亮相南宁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蔡艳荣)12月17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园林局获悉,在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上亮相的“石家庄书院文化园”受到专家及游客好评。

石家庄市园林局供图

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日前在广西南宁市正式开幕,本届园博会以“生态宜居、园林圆梦”为主题,主园区用地276公顷。展会共有国内44个城市、东盟国家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19个城市参展,会期为2018年12月至2019年5月。

石家庄市参展的“石家庄书院文化园”,总占地2200平方米,展园由入口广场、状元坊、功名旗杆、墨池、讲堂、读书洞、藏书阁、健身广场、朗读轩、书法广场十部分主要景观组成。植物配置多以华北地区特色树种国槐、柿子树、油松为主,辅以南宁当地的树木为绿化背景。

石家庄市园林局供图

开幕期间,入园参观的各地专家及游客对该园给予了广泛赞赏,认为“石家庄书院文化园”充分体现了华北地区乡土特色和石家庄深厚的教育历史和文化底蕴。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