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捡了副车牌 就挂上了

2018-12-18 09:1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任利 通讯员李忠勇)12月16日,井陉县公安交警三中队民警在辖区执勤巡逻中,查获两起驾驶人开套牌车的违法行为。

当天11时37分,民警在县城建设路与良都路处巡逻,发现一辆从平赞高速施工工地开下来一辆重型自卸货车,便上前例行检查。经查,该车驾驶人名叫郝某,车牌为套牌。郝某称,该车没有牌照,挂了副捡来的牌子到高速工地参加施工,以为没人注意,没想到被细心的交警查个正着。

无独有偶。当天15时39分许,交警在307国道上安段执勤时,发现由东向西开来一辆微型普通客车,突然拐进上安西村街道想逃跑,正巧被村里开出的一辆车顶住。经查,该驾驶人不仅无证驾驶,而且开的是套牌车,挂的是一辆报废车的牌子。

民警当场对上述两起套牌涉事司机开出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并暂扣机动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