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敬业蓝”走进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2018-12-18 09:53:2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敬业集团螺纹钢进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建设。“敬业蓝”螺纹钢以其优秀的品质深受客户认可,已于日前实现首次供货5700吨。

作为四川大型投资项目,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规划总用地面积约52平方公里,项目规划6条跑道,年均旅客吞吐量8000万人次。一期总投资718.6亿元,钢材总用量约80万吨。工程规划建设三条跑道、60万平方米的航站楼、202个机位的站坪、8万平方米的综合交通换乘中心,计划于“十三五”末建成,其规模将仅次于北京新机场。

此前,“敬业蓝”螺纹钢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钢材使用占比80%、石家庄地铁钢材使用占比93%、太行高速全线供货等诸多国家、地方重点工程为您检验敬业的产品品质。

未来,敬业集团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助力于更多的国内外重点工程项目,时刻践行“敬业蓝”螺纹钢让建筑更安全的使命。(记者周剑瑭 通讯员赵媛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