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青园街和裕华东路交叉口对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2018-12-19 09:2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行人违法越来越少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涛 实习生王阔)12月18日8点,石家庄市交管局裕华交警大队一中队在青园街和裕华东路交叉口对行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在一个小时内,共处罚违法行为4起,其中3人逆行,一人横穿马路,在机动车道上骑行。

“行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一直是我们关注的重点,目前我们做到了常态化治理,效果也很明显,去年一小时大概能查三、四十起,现在一小时才查到4起。”民警向记者介绍,违法行为减少了,民众的安全也得到了保障,交警身上的压力也小了。

8时35分,记者在路口看到正在执勤的民警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将一名老奶奶搀扶过马路。民警介绍,“老奶奶腿脚不灵便,以前我在这里执勤的时候经常见到她。老人家走得特别慢,路上车这么多,能帮一把就帮一把。”路人对民警的行为纷纷点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