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行唐文教局履职尽责抓教育扶贫

2018-12-19 10:13:1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以来,行唐县文化教育系统干部职工不间断、无缝隙地与贫困户结对帮扶,确保满意度100%。

行唐县文教局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将脱贫摘帽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坚持局长包乡包片、学校包村包户,利用开展的“千名教师访万家”活动,在原有基础上,通过广播、家长会、微信群等方式,对张贴于学校、村委会显著位置的教育资助政策查漏补缺,达到两倍以上,使各项资助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继续保持学前三年教育毛入园率、义务教育巩固率、高中阶段教育毛入学率达到并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动员全系统力量,对享受政策的学生来一次大起底,精准到户到生,不让一名学生因贫失学。继续落实帮扶责任制度,在驻村工作上察实情、出实招,重点在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整治、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专项,提高群众文明素质。(记者 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