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关注石家庄天气:12月20日弱冷空气要来

2018-12-19 10:24:06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弱冷空气要来

最近几天,“温暖”成为石家庄市天气的主旋律。不过,毕竟是冬天,不可能一直这么暖和下去。12月18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了解到,12月20日,随着一股弱冷空气的到来,气温将有回落。因此,专家提醒市民外出时注意防寒保暖。

12月18日,灿烂的阳光一直陪伴着市民,再加上暖暖的西风,两者共同把气温抬升到了12.2℃,市民直呼“真暖和”。再看石家庄市街头,部分市民脱下了厚重的羽绒服,换上了轻薄的大衣,有的爱美女孩再次露出了脚踝。“不戴手套也没觉得冷。”小周边在路上玩手机,边笑着说。

根据监测,12月20日,就有冷空气来到石家庄市,但势力不强。即使如此,天气也将转阴,最高气温可能降至6℃。而12月19日,省城预计是晴间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9℃。

另据省生态环境厅空气质量预报,19日至20日,扩散条件逐步转差,河北省北部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中南部有轻到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记者崔虹 马冬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