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县认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11:01:44 来源:正定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上午,石家庄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张业、县四大班子领导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共同回顾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感受盛世风华。

大家在收听收看后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我们国家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郑重诠释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进一步推进改革开放注入了新的思想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建设富裕美丽正定,为加快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40年改革开放的伟大创举,书写了民族和国家的壮丽史诗,取得了令人振奋、令人鼓舞、令世界关注,让人民骄傲的伟大成就。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总结好改革开放的经验和启示,必将汇聚成前行道路上的源源动力和磅礴力量,激励我们更加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践行“两个维护”,以为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的先进人物为榜样,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大胆创新、奋发作为,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

正定是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工作过的地方,习近平总书记对正定知之深、爱之切。回顾总书记的从政生涯,恰好契合了中国波澜壮阔的40年改革开放历程。在正定工作期间,改革开放初潮涌动,他带领正定县百姓解放生产力、脱贫致富,确定了“半城郊型”经济、“旅游兴县”等发展路子。这些改革措施,与改革开放一脉相承并不断丰富发展。作为正定县的干部,更应该把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顺应人民要发展、要创新、要美好生活的历史要求,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不断开创改革开放各项工作新局面,在新时代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