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善行使者为王梓帆同学送去募捐善款

2018-12-19 14:27:01 来源: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善行使者网讯:2018年12月16日,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副会长苏青刚、常务理事周彦忠与协会工作人员一行3人来到了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带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爱心为患有戈谢病的王梓帆同学送去了31850元的爱心款。

据悉,王梓帆,14岁,石家庄市正定县人。2009年09月25日,她不幸被检查出得了全国罕见的戈谢病,患病几率为十万分之一,肚大如球,骨骼疏松,骨折部分难恢复,血小板减少,经常流鼻血,生活不能自理。走不了道,睡觉翻不了身。

为了治病,几年来花了10多万元 ,目前也入不敷出。如果不做手术,只能是……

在协会副会长苏青刚和常务理事王长风的积极联络下,通过省四院齐战博士,省儿童医院专家刘春义主任的努力,帮助协调了北京儿童医院,做了手术,手术费和术后恢复大约6万多,目前医院给减免了一半,但因为孩子失血过多,费用有所增加。因此急需治疗费用3万元。

协会得知此消息后,于12月13日下午,在各善行微信群发布了为王梓帆筹集医治善款活动。消息发布后,协会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来的善款。截止12月14日13:30,共接收爱心捐款31850元(其中1000元爱心人士已单独转入基金会账户)。所得善款已定向汇入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善款定向用于王梓帆的医治。

2018年12月16日协会工作人员,带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祝福,来到了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将31850元善款送至王梓帆家人手中。帮助他们一家解决燃眉之急。

王梓帆的父亲向志愿者介绍为梓帆做手术的医疗团队。

王梓帆的父亲向志愿者介绍手术过程及目前的恢复情况。

梓帆手术做的很成功,目前已经完全脱离危险,孩子也很坚强并积极配合医生做术后恢复。

协会副会长苏青刚代表协会将善款交给梓帆的母亲。

当接过协会送来的善款时,王梓帆的母亲连连表示感谢,并说到:“感谢大家对我女儿的帮助,我女儿虽然是不幸的,但也是幸运的,你们的爱心感动了我们全家人,我们全家人等着以后,会好好回报你们,谢谢大家。”

梓帆心情不错,一直都微笑着。

为了不打扰梓帆休息,简单慰问后志愿者便离开了。

梓帆委托父亲再次向所有帮助她的好心的叔叔、阿姨表达感谢。

感谢所有志愿者的辛苦付出!

感谢在善款募集过程中参与转发、参与爱心款捐款的所有志愿者!

感恩省四院齐战博士、省儿童医院专家刘春义主任、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李龙主任及其医疗团队的辛苦付出!

祝梓帆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愿所有关心关爱梓帆和信任并支持善行协会的爱心人士、企业平安吉祥,幸福安康!

本次活动捐款明细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