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新华区:违章巨型广告幸存一天即拆除

2018-12-20 09:1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会嫔 通讯员单建国)近日,石家庄市新华区城管队员巡查时发现,友谊大街一加油站突然多了一块巨型户外广告,经查属于违规设置。经过约谈加油站负责人,最终将巨幅广告牌顺利拆除。

12月14日早上7时许,城管队员排查到友谊大街朝阳路北行50米处一加油站时,发现此处突然多了一块巨型户外广告,推测应是夜间设置。城管队员第一时间找到加油站负责人查验审批手续,确认属于违规设置,其他城管队员及时赶到现场拍照取证,对加油站经理进行了约谈,最终该负责人表示愿意配合“洁城行动”积极整改。该加油站经理很快联系上了两台升降机,并保证当日18时前拆除完毕。

由于该户外广告设置位置高,高8米,宽10米,面积近80平方米,材质为钢结构,加之重量很重,拆除难度非常大,且临近路口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当日15时,合作城管中队就安排多名队员予以协助,在拆除现场周边拉起了警戒线,由队员轮流站岗执勤。经过3个小时有序组织,终于成功地拆除了该处巨型户外广告。

新华区城管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未经审批、影响市容环境的违规户外广告的排查力度,对私自设置的违规户外广告坚决予以拆除。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