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感动省城”的那些人和事将被搬上舞台

2018-12-20 10:23:5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动省城”的那些人和事将被搬上舞台

《幸福国际庄》原创系列剧开机启动

12月18日,感动省城品牌延展与精英剧场、二更·更河北战略合作启动暨《幸福国际庄》系列剧开机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广电中心举行。

“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石家庄日报社联合主办,每年一度的感动省城评选活动,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都异常重视和支持,如今已经成为我们这座城市一件温暖的盛事。自2005年至今,“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共评选出130位(包括群体)“感动”人物,他们可亲,可敬,是我们这座城市的骄傲和精神标杆。

2018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已经温暖启幕。在2018年的评选活动中,将把感动省城这项温暖人心的品牌活动进一步延展,与精英剧场、二更·更河北开展战略性合作,打造《幸福国际庄》原创系列剧项目。项目分为原创舞台剧《幸福国际庄》和同名情景剧《幸福国际庄》两大单元。

精英剧场原创舞台剧版《幸福国际庄》将于2019年2月19日(正月十五)起在精英剧场首演。本剧立足于石家庄文化,以舞台呈现的方式诠释当代石家庄人生活中的点滴。

精英剧场原创情景喜剧《幸福国际庄》,首集将在2019年2月14日(大年初十)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民生关注》栏目播出,并同步全网上线发行播出。此剧以石家庄一个普通家庭为背景,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石家庄的繁荣发展、石家庄老百姓自己的故事。(记者 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