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汉字书写节作品终评揭晓

2018-12-20 10:25:2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日前获悉,石家庄市规范汉字书写百千万工程暨第九届规范汉字书写艺术节作品终评工作在石家庄市举行,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900幅佳作脱颖而出,30家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书写艺术节由市文联、市民进、市书协和省硬笔书法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活动自10月底开始面向全市征集作品,共收到有效作品8155幅。经过初评,共有3012幅作品入围,其中900幅优秀作品进入复选。最终,评委按照毛笔书法和硬笔书法两类,儿童、少年、成人三组,每组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石家庄市规范汉字书写百千万工程自2010年开始启动以来,已在全市连续举办九届规范汉字书写艺术节,建立了235所规范汉字书写实验学校,直接受益的师生达40万余人次,为普及提高全市汉字书写水平和文化素质发挥了重要作用。(记者 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