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纪念毛主席诞辰周日(1月27日)石图讲堂有音乐会

2018-12-20 11:20:09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纪念毛主席诞辰周日石图讲堂有音乐会

为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本周日上午9时30分,市图书馆石图讲堂将携手中国艺术家协会德艺双馨艺术团、群星艺术团,在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红歌嘹亮忆伟人”——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主题音乐会,让我们用歌声一起走进往昔峥嵘岁月,寄托对伟人的怀念。

此次音乐会演奏曲目既有女声独唱《延边人民热爱毛主席》《颂歌一曲唱韶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翻身道情》《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又有男女声二重唱《毛主席走遍祖国大地》《毛泽东思想永放光芒》《毛主席派人来》,还有男女声表演唱《老俩口子学毛选》,此外还有器乐合奏《东方红》《北京有个金太阳》《地道战》《祖国又见新面貌》《翻身的日子》与唢呐独奏《胜利秧歌》以及《红歌联唱》。除了歌曲外,此次音乐会还精心准备了歌伴舞《在北京的金山上》、舞蹈《卓玛》等节目。

此次仍为公益演出,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记者 崔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