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井陉:驾驶套牌车还振振有词男子被罚款并拘留

2018-12-20 11:32:15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驾驶套牌车还振振有词

男子被罚款并拘留

套牌轿车被拦截。警方供图

12月17日,井陉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执勤巡逻中,查获一起无证驾驶且套用机动车号牌的违法案例,违法驾驶人竟声称:“我套我自己的牌子,又不妨碍别人!”

17日15时39分,交警在307国道上安段执勤时,发现由东向西开来一辆“冀ACC6**”微型普通客车,看见不远处有执勤交警,该车立即放慢了车速。交警发现蹊跷后立即上前检查,谁知该车突然调转车头,拐进了国道路边的上安西村的街道,想要逃跑,却正巧被村里驶出来的一辆车顶住,被迫停下。交警经过检查发现,该驾驶人刘某不仅未持有机动车驾驶证,而且开的是一辆套牌车,挂的是其以前一辆已经报废的机动车的号牌。刘某声称:“我套的是我自己的车牌,又不妨碍别人。”

交警对违法当事人刘某给予严肃批评教育,并依法开具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并暂扣该机动车。在此案当中,刘某因无证驾驶,会被予以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并被给予拘留15日的处罚。(记者刘琛敏 通讯员许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