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高邑县法院公开审理7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

2018-12-21 09:2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邑审理第二起涉恶案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任利 通讯员刘晓辉)12月19日,高邑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了冯某等7人非法拘禁、寻衅滋事一案。该案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该县法院依法审理的第二起涉恶案件,部分人民监督员及被告人家属旁听庭审。

经依法审查查明,2014年3月19日,被告人冯某注册成立河北华拓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冯某,该公司在经营范围不包括发放贷款的情况下从事民间借贷业务,后以冯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以暴力、威胁、恐吓等手段在民间借贷行业内,多次实施非法拘禁、寻衅滋事的违法犯罪活动,扰乱社会经济秩序,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针对公诉机关的指控,审判长主持进行了法庭调查,法庭辩护,充分听取了被告人及辩护人意见,历时近10个多小时,整个庭审活动顺利完成。因案情复杂,该案择日宣判。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