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企业职工个人养老险参保证明可全城通办

2018-12-22 15:17:11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社会保险中心围绕“解民忧、转作风”专项行动,不断优化服务方式。为方便参保职工异地查询、打印个人养老保险参保证明,近日,石家庄市社会保险中心出台了《关于统一经办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证明(个人)的通知》,将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证明在参保地办理调整为全市统一经办模式:在石家庄市参加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的参保人员,可就近选择到石家庄市行政区域内的各企业养老保险经办机构,办理个人养老保险证明。

目前,石家庄市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出具企业职工个人养老保险参保证明的方式:一是参保单位通过单位网报端打印本单位职工个人养老保险参保证明,二是前往就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打印个人养老保险参保证明。此举极大方便了参保职工就近办理社保证明的实际需要。(记者赵晓华)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