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拆除金马占道市场

2018-12-24 09:0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市裕华区拆除金马占道市场

12月22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城管局与裕东办事处联合对辖区谈固大街槐中路以南裕德巷的金马占道市场进行了集中拆除。

金马占道市场形成已有15年,随着时间推移,裕德巷的便道被陆续搭建的占道棚亭挤占得满满当当,再加上前来购物的市民停放车辆,使本来并不宽畅的道路变得更加拥堵,严重影响道路周边环境和通行能力。在拆除之前的两个月,裕东办事处与局执法大队通过张贴通告、发放通知等方式大力宣传,及时提前告知经营户进行自拆和撤离。

2018年,裕华区城管局按照石家庄市城管委统一部署,从5月份开始就在全区开展了二环内占道市场“归零行动”,按照“疏堵结合、逐步拆除、平稳推进、全面取缔”的工作原则,对不合规定的占道市场经营人员进行劝阻、教育、宣传。

此次市场拆除后,裕华区城管局环卫大队对建筑垃圾及时清理,裕华区城管局市政科将对马路两侧便道进行重新铺设便道砖,以达到对辖区整体市容市貌进行整修提升的目的。(记者李会嫔)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