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正定阳和楼又有活动了,快来看!

2018-12-24 11:37:30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3日,“舞动激情 幸福一九”元旦广场舞展演在阳和楼举行,大家用欢快的旋律,动感的舞蹈,喜迎元旦到来!

活动现场,《好日子》《火火的中国》等舞蹈节奏明快,极富有感染力,舞蹈《江南情》舞姿翩跹,舞者身段柔美,尽显江南风情,《快乐俏老妈》跳出老年人的活力与激情。

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节目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观看。

苹果队队长 李荣欣:

参加这个活动,我们都特别高兴,跳出了我们老年人的心声,跳出我们幸福生活,元旦快要到了,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

市民:

非常的好,我也希望我老了以后能像他们一样,都特别的有活力。

市民:

看到了元旦和春节的活动节目单,里面有很多的活动,心里特别高兴,我跟我外地的朋友都说了,放假要来我们正定来玩,我们正定活动多,夜景也美,希望大家都来正定。

此次活动通过舞蹈展示了正定人民的幸福生活,寓意将延续幸福到2019年,也为即将到来的元旦活动做足预热。

县文化馆副馆长 周志亮:

在元旦期间还会有更多优秀的节目,希望更多的游客来正定看我们精彩的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