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撤除占道棚亭210个

2018-12-25 10:3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裕华区撤除占道棚亭210个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会嫔 通讯员李荣琴)近期,石家庄市裕华区集中力量开始对各类占道棚亭、沿街私搭乱建实施摸排登记,开展前期宣传并下发限期拆除通知等,依法依规、按照执法程序按照自拆、自撤、强制撤除,循序渐近落实整治工作,总计撤除各类占道棚亭210个。

在治理过程中首先根据市城管委管理要求,针对早餐车、邮政亭、书报亭、奶亭、馒头亭、修车亭等各类棚亭摊点的治理标准,城管局执法大队根据统一要求,逐一排查,登记造册,落实经营现状,通过约谈产权单位负责人告知治理要求、标准,通知产权单位回收各类无经营棚亭,根据上级要求做好退出准备工作,告知经营人按照经营时间和范围规范经营,先行制定计划取缔、撤除全部私设棚亭。其次,执法大队各中队摸底排查,登记汇总辖区内各类棚亭现状,执法大队通过抓住各项工作顺利进展的有利契机,要求各职能部门,针对工作任务,能清理的立即清理,能撤离、拆除的立即撤离、拆除,暂时无法实现治理目标的坚决设置最后期限、压缩经营范围、规范经营时间,制定自行撤离、自行拆除时间表。

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截至目前共撤除各类占道棚亭210个,改善了市容环境,提升了城市品味,为当下创城提质、创卫攻坚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