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全省召开扶贫成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018-12-25 16:13: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领导在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部署调度会上指出

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 坚决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

12月24日晚,全省召开扶贫成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后,石家庄市迅速组织召开会议,就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李德进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石家庄市议精神,把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强力攻坚突破,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确保石家庄市进入“好+”行列。

李德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脱贫攻坚作为检验共产党员担当不担当、忠诚不忠诚的“试金石”,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李德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雷厉风行担责任,全力以赴抓好脱贫工作落实。

李德进强调,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亲自挂帅、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部动起来,充分发扬“爱拼敢赢、誓争一流”的拼搏奋进精神,坚决打赢扶贫脱贫年度成效考核攻坚战。各县(市)区要周密安排部署,精准对接考核,对照制定的“责任清单”,逐一整改、逐一销号,切实把各项工作部署到位,把发现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在国家考核验收中进入“好+”行列。(记者岳金宏)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