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领导圣诞节走访慰问宗教界人士

2018-12-25 16:12:48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4日,圣诞节前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市政协副主席孟胜林一行走访慰问基督教、天主教界宗教代表人士和部分信教群众,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贺。

走访慰问中,王韶华一行听取了石家庄市基督教、天主教负责人在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重点了解了圣诞节活动准备情况,他强调,要周密安排,做好部署,让信教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有序的节日。

王韶华强调,石家庄市基督教“两会”和天主教石家庄教区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贯彻省市委要求,深入开展“双创四进”活动,将中国传统文化等融入到讲经活动中,落实到爱国爱教行动中,带领广大信教群众,继续为石家庄市发展作贡献。(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