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主城区水费缴纳可用“支付宝”

2018-12-25 16:15: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石家庄水务集团供水公司获悉,该公司在已有微信公众号线上缴费的基础上,于近日开通了支付宝缴纳水费功能。今后,主城区水表出户的居民用户,可通过支付宝缴纳水费。

为进一步方便居民缴纳水费,市供水公司结合“双创双服”活动的开展,按照水务集团“智慧水务”工作要求,克服技术困难,积极扩展线上缴费服务,使居民缴纳水费更加便捷。

为顺利实现线上缴费,该公司在最短时间内制定出技术方案,同时与支付宝、腾讯、河北银行相关技术人员多次沟通。6月份,完成了微信端缴费通道的搭建工作,通过实际缴费测试,用户反映良好。

在实现微信线上缴费的同时,市供水公司积极与支付宝公司联系,克服更换线上收费账户等技术难题,于10月份完成了支付宝线上缴费通道贯通工作。经过一个月的数据联调联测和实际缴费测试后,近日,正式向广大用户开放了支付宝缴费通道。

截至目前,主城区范围内水表出户居民用户,即原使用河北银行卡缴纳水费的用户,均可以通过微信或支付宝缴纳水费,使得水费缴纳渠道进一步畅通,极大方便了居民缴费。 (首席记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