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井陉:男童跟姥姥买药走失民警帮助找到妈妈

2018-12-25 16:25: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1日,一名3岁男孩和姥姥买药时走失,好心市民发现后向民警求助。经过多方努力,男孩被民警安全送回家。

17时15分,井陉县公安局天长派出所接到辖区南关村任女士报警,她在南关火车站附近的307国道涵洞处捡到一个3岁的小男孩。副所长于江泰立即带领协警赶到现场,经询问,孩子只说名叫许某,其他信息一概不知。这时天色已黑,于江泰便把孩子带回派出所。通过多方核查,男孩的父亲是东关村集体户口,并没有联系方式。民警立即开车到该村进行寻找,在寻访无果后,又来到东关村委会。通过询问村干部,民警终于联系上了孩子的母亲梁女士。原来男孩一家住在天长镇黄沟村,当日下午孩子跟姥姥一同出门去买药时走失,此时一家人正着急地到处寻找孩子呢。

很快,梁女士来到派出所,见到孩子后眼含热泪,连声向民警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记者程丽娜 通讯员李忠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