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科学教育

首届青年志愿者爱国主义教育大比武启动

2018-12-26 11:13: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团市委联合石家庄市教育局、市体育局、桥西区政府共同举办的石家庄市首届青年志愿者爱国主义教育大比武正式启动。

在全市青年志愿者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大比武,是为了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首届青年志愿者爱国主义教育大比武以“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奋进”为主题,通过对全市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进行正规的国防教育和系统化的军事训练,增强青年志愿者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此次活动,有来自12所驻石高校的12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

此次大比武为期4个月,期间,将邀请石家庄战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教官,为志愿者讲授爱国主义教育理论文化课程,普及武器装备与国防现代化知识,并进行实操训练。2019年5月将举办首届全市青年志愿者爱国主义对抗赛。(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