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南方城市成为石家庄旅客出行的主要选择

2018-12-26 11:38:47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元旦石家庄人更愿意南飞

马上就是2019年元旦小长假,来自民航的数据显示,较温暖的南方城市成为石家庄旅客出行的主要选择。

春秋航空订票数据显示:元旦假期前两天达到民航客流量出行高峰期,12月28日、29日订票量明显增多,部分航线的机票价格也有增幅,12月31日开始客流量明显下降,在元旦当天受假期返程客流的推动,民航又将迎来一个出行小高峰。元旦小长假期间,

石家庄至重庆、成都、厦门、北海、三亚等较温暖的南方城市成为热门目的地,其机票价格也有所增长,如石家庄至厦门12月29日机票价格攀升至990元,石家庄至北海29日机票价格更是达到了1150元,重庆、成都、广州、深圳等城市机票价格较日常增幅200元左右。

元旦小长假期间,石家庄机场将迎来探亲和旅游客流高峰。春秋航空提醒广大旅客,随身携带的行李不能超大、超过规定件数,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同时,需留足出行时间,应考虑路上堵车等因素,至少提前1—2个小时到达机场,并迅速办理乘机手续,确保顺利登机。此外,在通过安全检查前,还应把各类违禁物品提前处理,做到安全出行,文明旅游。(记者翟开矿 通讯员贾春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