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图书馆元旦不放假

2018-12-26 11:51:02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元旦小长假期间(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市图书馆除了元旦当天不放假外,还安排了精彩纷呈的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去免费聆听或者参加。

市图书馆相关人士介绍,12月30日,该馆正常开放。12月31日为内部整理日,闭馆一天。元旦当天开放时间为9时至17时。

元旦期间开放部门为:总服务台、悦书房、报刊借阅厅、第一电子阅览室、社科借阅厅、自科借阅厅、市民大书房、少儿借阅厅、低幼借阅厅、自习室和综合展厅。

24小时信用智能借阅平台全天对读者开放;24小时自助图书馆全天为读者提供借书、还书、阅览、无线上网等项服务。

除此之外,元旦期间将开展的读书活动有:12月30日上午9时30分在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陆军学院教授王建华将为市民做一场题为《年度国际形势回顾与展望》的现场报告;12月30日14时30分,同样在一楼报告厅,将举办“雄鸡一唱天下白”——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少儿才艺汇演。

12月30日上午10时,在低幼借阅厅举办中文绘本故事会;12月30日15时,在低幼借阅厅举办馆员讲故事之佳佳老师讲英文和小楠老师讲科学。

元旦期间,三楼展厅将举办七彩创想约“绘”新视界2018年度主题书画展。(记者崔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