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11月贷款增量明显

2018-12-26 11:58:24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日前发布数据显示,2018年11月末,石家庄市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9987.8亿元,同比增长14.1%。当月人民币贷款增加120.2亿元,分部门看,住户贷款增加31.9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减少0.8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32.7亿元;非金融企业及机关团体贷款增加88.3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增加25.9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57.6亿元,票据融资减少11.1亿元。

相关分析人士指出,11月人民币贷款增量明显,可以看出居民消费意愿增强、企业投资热情较高。11月迎来消费高潮双11,居民消费意愿强劲,贷款随之增高。同时,企业投资热情也保持了较高的水平,因为新增贷款规模中有不少金额流向了非金融企业,说明企业对未来投资的前景保持乐观。对企业来说,营商环境的改善以及税费的降低都是激励企业投资的动力,同时银行利率水平保持了较长时间的低位,也有利于企业进行更多的贷款融资。(记者刘文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