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环卫部门开展“门前三包”宣传

2018-12-27 09:2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会嫔 通讯员李荣琴)12月21日,石家庄市裕华区环境卫生管理大队在青园街与建强路交口的青园新街坊购物中心广场开展“门前三包问计于商户”的活动。一方面宣传门前三包的管理责任,另一方面征询广大商户的意见和建议,实行开门问计、直接问计、公开问计、广泛问计,为促进裕华区环境卫生管理大队门前三包管理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拓展了新空间。

此次活动大队工作人员逐一对该购物中心沿街店铺信息进行排摸登记,发放门前三包垃圾桶75个,发放问计调查表90余份,发放门前三包明白纸100余份,现场签订《门前三包市容环境卫生管理责任书》70份,签订的同时耐心讲解门前三包责任制的具体内容、责任范围与城市管理相关方面的法律法规,同时要求商户对已签订完的责任书必须张贴上墙妥善保管,沿街商户每个店都要做到“一店一书、一店一桶”。通过此次问计活动强有力地提高了沿街商户门前环境卫生的管理水平,同时也为创建文明城提质活动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