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新华区拆除一处新设违规户外广告

2018-12-27 10:36: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区违规户外广告“闪存”一天

近日,新华区城管部门在巡查发现后的第一时间,对一处新设置的违规户外广告进行了彻底拆除。该户外广告设施从设置完成到被拆除,仅存在了一天时间。

违规设置户外广告设施是城市治理的“顽症”,新华区城管局将私设牌匾及户外广告作为重点监控内容加强巡查,坚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解决,不给私设户外广告商户以可乘之机。

近日,该区城管队员巡查到友谊大街朝阳路北行50米加油站时,发现此处突然多了一块巨型户外广告,无疑是夜间设置的。城管队员第一时间找到该加油站,查验审批手续。

经查验,此处户外广告属于违规设置。城管执法人员即对该加油站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其拆除该户外广告。经过城管队员耐心细致的说服工作,经营者最终表示愿意积极整改。

该户外广告高8米、宽10米,面积近80平方米,材质为钢结构,加之重量之重,拆除难度非常大,且临近路口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确保拆除安全顺利,该区城管部门安排多名队员予以协助。经过3个多小时有序组织、拆除,发现该违规巨型户外广告当天便顺利将其拆除。

新华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对辖区内未经审批、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市容环境的违规户外广告进行深入排查,对私自设置的违规户外广告坚决予以拆除。(首席记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