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平山交警夜查11名“酒司机”

2018-12-27 10:36: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的“平安夜”,对平山县部分酒驾司机来说不太“平安”。12月24日、25日两天时间内,平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统一部署,集中开展夜查统一行动,严厉查处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大队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全面加强重点区域和重点路段的交通管理工作,强化警力部署,在301省道温塘收费站、小觉大桥路口和县城区北国超市、荷花楼等路口设立检查点,采取设置固定检查点和流动巡逻等形式,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盘查,严查严打酒驾、醉驾、套牌、假牌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行动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85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6起。其中酒后驾驶4起,醉酒驾驶7起,无证驾驶1起、套牌1起,不按规定安装号牌1起。(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