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将打造有全球影响力生物医药创新集群

2018-12-27 10:25: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规划印发

高新区将打造有全球影响力的生物医药创新集群

近日,高新区印发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规划,明确生物医药产业是带动高新区实现创新驱动的重点支柱性产业,高新区将进一步夯实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生物医药创新型产业集群奠定基础。

规划提出将扩大生物医药领域优势作为构建高质量生物医药产业体系的重要抓手,实现医疗器械领域的新突破;把握前沿动态,打造医疗服务与健康管理新优势。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强有力的服务支撑体系,规划明确了高新区打造高质量产业发展的支撑体系,从打造高端人才体系到建设高端专业化平台,进一步完善人才政策体系,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强化产业创新平台、完善产业孵化平台、优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开放合作平台。提出加快发展科技金融,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优势,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和全力构筑生态新城。围绕互联网+、大健康、数字化、智能化等,从多个角度出台相关扶持政策。

规划提出要实施构建五大重点工程,即“品牌唱响”工程、“高企倍增”工程、“中医药+”工程、“生物金融”工程和“海外拓展”工程,五大产业工程联动,共同构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集群。(记者李彦水 通讯员郭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