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由孩子们表演的一部音乐剧 《卖火柴的小女孩》精彩上演

2018-12-27 10:36: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孩子们表演的一部音乐剧

《卖火柴的小女孩》精彩上演

 12月22日,一场独特的音乐剧在石家庄市的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上演,由12名孩子表演的少儿版音乐剧《卖火柴的小女孩》赢得了观众们的好评。

《卖火柴的小女孩》以现代人的视角讲述了丹麦童话故事作家安徒生创作于19世纪的童话故事。舞台上,最小的演员只有4岁,最大的9岁。孩子们将一个古老却又充满新鲜感的故事娓娓道来,异国特色浓郁的丹麦街道、漫天飞舞的雪花将整个剧场打造成一个梦幻世界,纯真的面庞、流利的台词、可爱的肢体语言以及孩子们优美的歌声吸引了全场的小观众与家长们。

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相关负责人李体华介绍,参加表演的小演员以前都是零基础,112天前,通过招募加入到《卖火柴的小女孩》的剧目创作中。李体华说:“从开始时的羞于表达到勇敢表现,戏剧教育不仅让孩子们学会了用肢体表达,学会了表演,更提升了孩子们的创造能力、表达能力和团队配合能力。”(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