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发布《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

2018-12-29 10:44: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8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暨宣讲解读会,就市委、市政府近日研究通过的石家庄市《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进行了新闻发布并对部分政策进行宣讲解读。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韩学军,副市长蒋文红出席会议。

近年来,国家和省、市高度重视民营经济,采取一系列举措,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11月30日,省委、省政府出台了《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为进一步推动石家庄市民营经济发展,在广泛调研、征求意见基础上,市委、市政府近日研究通过了石家庄市《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此次发布的政策措施重点围绕缓解融资难融资贵、持续减轻企业税费负担、降低民营企业要素成本、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支持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7个方面,提出了37条具体措施,以更好地为民营企业发展纾解困难,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首席记者范玉蕾)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